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繁體

首頁 > 學院成員

學院成員

本學院院本部由院長、副院長,以及2位行政人員組成,綜理學院行政及教學事務,以及兼辦海洋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2學程業務,另外尚有承辦校級單位「漁業推廣委員會」業務,漁推會肩負推廣漁業與教育漁民的工作,是學校、產業界、漁會與漁業現場聯繫的重要單位。

為提昇研究能量及教學品質,特聘請6位具有卓越學術地位或重大研究成就的知名學者專家擔任本學院講座教授,協助授課或傳承授課經驗,或領導大型研究計畫。期望借重講座教授的經驗與研究長才,為本學院注入更豐富的元素。

現任院長學經歷、專長、期刊論文等詳細資料,以及聯絡方式。
本學院於民國78年創立以來,共歷經孫寶年、蔡土及、江善宗、陳建初、黃登福、邱思魁、程一駿、蔡國珍、許濤等9位院長的努力擘劃與經營。
本學院聘有6位講座教授,其中(1)江善宗講座教授、蕭錫延講座教授、孫寶年講座教授、鄭森雄講座教授歸屬於食品科學系;(2)吳金洌講座教授歸屬於生命科學暨生物科技學系;(3)邵廣昭講座教授歸屬於海洋生物研究所。
本學院現有2位行政人員綜理學院、海洋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漁業推廣委員會的行政及教學事務,郭淑君老師則為協助本學院的專業諮商心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