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繁體

首頁 > 學院系所 > 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設立宗旨

  1. 本校設立馬祖校區係為落實「離島建設條例」之立法目的,推動該條例第五條(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第5項之教育建設,增進居民之福利。
  2. 涵養學生海洋生物科技相關素養,培訓並輔導其未來海洋生物科技公私領域就業之能力與機會(關注國際與國內水產科技事務發展與水產科技人力的迫切需求)。
  3. 傳承我國海洋生物科技專業教學先驅光榮傳統,培育具有第二專長(生命科學、水產養殖科技、食品科技)之海洋生物科技專業人才,並與國際海洋生物科技教育接軌與並駕。

教育目標

本系教學目標:培養學生具備「基礎理論之專業力與分析力」、「國際化與產業觀之洞察力」、「海洋生物科技調查研究知實證與實作力」、「海洋生物政策與產業發展之規劃力」、「海洋生物相關產業之就業力、學習力與調適力」等五大核心能力。

聯絡方式: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20224北寧路2號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生物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電話: (02)2462-2192 轉 5002
E-mail:a5111014
網址: